圖/三采出版提供

我持續鍛鍊腹部已經超過10 年了,雖然始終沒有顯眼的成績,但還是用「那只是時間問題」來說服自己。亞伯特.愛因斯坦會這麼解釋這種精神錯亂:一再做同樣的事,卻期望出現不一樣的結果。

2009 年我開始嘗試某種基本假說後,一切才都改觀。光是學會一個只由兩種鍛鍊法結合而成的簡化課程,就花了我1 星期;然後,我只在星期一和星期五結束壺鈴搖甩後才做這些鍛鍊。只過了3 星期,我的六塊肌就出現了……詳細原文

 

 

以上資料引用:聯合新聞網   【內容摘自《身體調校聖經》,作者提摩西.費里斯, 三采出版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mow93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